咕嘟咕嘟东

避世老人
残笔作书
文牵有缘
茶尽酒来

【启强】末路狂花(是爱情向!)

简介:旧历1985年,世界毁灭了。人类躲在地下城苟延残喘的生存,紧随其后的大规模流行性疫病又带走了大约三分之二的人口,为了人类种群之延续,科学家们开启了『火种计划』,他们在人类DNA基因库中挑选足够强壮且优秀的基因制造能够适应恶劣地面环境的改造人。刘启是逃出掌控的二代改造人,为了生存在环境恶劣的地表做了一名『交易者』,某天偶遇被悍匪追杀的一代改造人刘培强,两人因此结识,相伴上路,共同完成派送任务。
预警:派送员设定来源《死亡搁浅》,本来还想写刘88派送泡在培养液里的婴儿这样的情节,但最终放弃。不是亲情向,不是亲情向,不是亲情向!重要的事说三遍,内含一点也不辣的短小意识流温馨向车(大概?)请仔细阅读预警!


(你们知道我在哪儿)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